县委书记杨兴忠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日期:2017-12-28 08:4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以县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了夏茂镇、凤岗街道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我县改革发展大计。

  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谈感受、谈体会、谈想法、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自我加压、负重奋进,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较好较快发展。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杨兴忠指出,今年来,全县上下开展“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和“项目攻坚年”活动,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七峰叠翠栈桥工程、城区夜景工程、一河两岸景观工程等建成投入使用,鼓楼坪驿站公园、环城绿道等项目顺利推进,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杨兴忠对代表们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杨兴忠表示,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加快实施城区交通路网畅通工程、七峰叠翠二期工程、东门片区改造工程等民生项目,把沙县建设成集文化、美景、美食为一体的闽中明珠。

  杨兴忠希望,在新的一年,各位代表们能够继续围绕县里开展的“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活动,按照县委部署要求,抢抓机遇,团结一心,发扬“实说实干,敢拼敢上”的沙县精神,不怕辛苦、不怕困难,为建设美丽文明、繁荣进步的新沙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