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邮政农村电商物流集散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日期:2018-01-03 09:1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017年12月28,沙县邮政农村电商物流集散中心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我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物流体系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副县长钟旗胜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钟旗胜指出,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沙县率先建成县级农村电商物流集散中心,先于其他示范县市投入运营,快速推进了沙县三级物流体系建设,该体系建设以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市场运作、公开公正,科学长效为原则,推动农村物流在破解三农问题、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中发挥优势作用,实现村民购物不出村、销售不出村、寄递不出村、金融不出村、创业不出村的目标,提供与城镇无差异化的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他表示,下阶段将继续支持邮政企业不断优化三级物流体系建设,提升开放服务能力,持续推动沙县农村电商健康可持续发展。 

  我县邮政农村电商物流集散中心辐射10个乡镇物流中转站和120个行政村物流服务站点,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将打造为农民返城创业提供解决方案服务、为商贸流通下行提供解决方案服务、为农村便民利民提供解决方案服务,全力助推沙县农村电商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