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日期:2018-01-03 09:1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连日来的晴好天气,为龙湖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施工条件,工人们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春节前能够完工。 

  12下午,在龙湖公园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运输车井然有序地来回运送施工物资,机械轰鸣声此起彼伏荡漾在耳边,100余名工人们分工合作,科学组织施工,全力以赴赶工期、促进度,确保项目建设“一天也不耽误”。目前,工人们正在进行绿化施工、登山步道铺设、北侧月亮湾滨水平台施工、五彩绿道施工,夜景灯光和音响已完成招标。

    龙湖公园提升改造项目总用地1129亩,总投资8800万元。其中一期用地638亩,投资6800万元。二期为公园新建部分,面积491亩,投资2000万元。龙湖公园提升改造工程以绿色生态、文化精品、休闲娱乐、共享开放的理念贯穿整个公园,设计以水为脉,以路为络,塑造玉带串四环的空间模式,让公园从都市生活向森林生态逐渐过渡。通过对公园一期的重塑及二期的新建,最终将在我县形成南有湿地公园、中有体育公园、北有龙湖公园的旅游休闲娱乐新格局。目前,一期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