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青州镇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日期:2018-01-06 10:40 来源:沙县青州镇
| | | |

  1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斌江,副县长、公安局长郭日建到青州镇后洋村、坂山村看望省公安厅驻村第一书记。 

  挂村第一书记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所挂村新农村建设提出思路方向,郭日建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阐述的工作思路及计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脚踏实地,赶超目标。主动、尽快融入农村工作,摸清村情民意,充分利用好各项资源,精准发力,做强做大优势产业,带头带动周边产业。二是查缺补漏,全力以赴。纵向对比问题查找自身不足,克服困难,抓实问题整改,改进和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联建共促,革故鼎新。加强镇、村、企业三方协作,用“联建共促”的新方法,在建设中相互影响、相互作用、相互促进。 

  黄斌江首先对第一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驻村工作要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取其精华,联系实际,面向群众,贴近群众,踏实工作,在任职期间,务必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同时,镇党委、政府要对驻村第一书记给予充分的关照,在生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扶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年旺表示,将在帮扶、走访、慰问上多下功夫,为驻村第一书记提供切实的帮助和有力的保障,通过沟通和管理,切实做到相互协作、共同进步,不断提高村两委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贫困群众“造血”功能,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青州镇:宋京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