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完成生态新城污水处理厂项目投资1500万元

日期:2018-01-08 08:2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生态新城污水处理厂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抢时间,抓进度,项目建设不断推进。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1500万元,主体框架建设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这些天,在生态新城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抓紧做好污泥脱水机房防水层钢筋捆扎和深度处理综合池模板施工。污水处理厂于20177月开始施工以来,项目建设有条不紊,持续推进。经过半年多的紧张作业,配电房、粗格栅、氧化沟、二沉池、污泥泵房等主体架构已基本完成。 

  生态新城污水处理厂位于大洲大桥西侧,规划用地1500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4611万元。项目规划建设污水处理厂一座,建设总规模为日处理污水量2.5万立方米,其中近期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量0.5万立方米;规划建设厂外截污系统管网2070米、中途提升泵站两座,厂外江滨绿化工程21330平方米。为确保项目按时完工,施工方倒排时间节点,科学组织谋划,项目施工进度不断加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