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御低温雨雪天气视频会议

日期:2018-01-09 08:5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7日晚,全市防御低温雨雪天气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乐荣光在沙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批示精神,加强预警预测、加强巡检排查、加强值班值守,关注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切实做好各项防寒防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会后,乐荣光就我县的防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防寒防冻工作的组织和领导,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及时把工作部署层层落实到基层;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上下联动,强化协同配合,确保灾情、险情能够及时有效化解,确保防御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最大程度减轻低温雨雪天气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农业、林业、烟草等部门要深入一线,做好防寒防冻指导工作;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要确保道路畅通、安全,以及做好应急抢险工作;供水、供电、通信等单位要全力做好保障工作;民政部门要关注弱势群体和低收入人群的生产生活需求;旅游部门要加强设施设备的检修管理以及游客的安全疏导。全力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