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忠到湖源乡检查指导防寒抗冻和农业生产工作

日期:2018-01-11 08:31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1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兴忠到湖源乡检查指导防寒抗冻和农业生产工作,强调要落实各项防寒抗冻工作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活不受影响,农业生产不受损失。

  在湖源乡城前村五保户余上坤家中,杨兴忠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和防寒保暖情况,在看到余上坤家中环境整洁,生活起居有人照料,各项保暖措施都做到位时,杨兴忠感到很欣慰,叮嘱在做好保暖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

  在城前村和西洋村村委会,杨兴忠和村干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各村产业发展、百姓增收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杨兴忠强调,乡镇及有关部门要把百姓冷暖和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全面落实各项防寒措施,多走动多关心,让困难群众,特别是孤寡老人、五保户等特殊群体不挨饿、不受冻,让他们舒适过冬。在西洋村,杨兴忠还和村里的老人们促膝长谈,耐心听取老人们对农村医疗、道路建设的意见建议,嘱咐随行干部要认真对待老人反映的问题,研究对策,让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杨兴忠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乡(镇、街道)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农村发展不充分的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重要支撑。

  在湖源乡勤昌牛蛙养殖基地和康宁工贸活性碳酸钙生产线项目,杨兴忠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基地防寒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加强服务指导,针对当前低温天气,督促养殖基地全面制定和落实各项防寒防冻工作举措,做好冬季养殖防疫工作,确保养殖产业正常进行,经济不受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