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巡察二组进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日期:2018-01-12 09:2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10日上午,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巡察二组进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正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阐述了县委建立巡察制度、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此次巡察的定位、巡察主要内容、巡察方法以及巡察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如何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动员会上,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要领导代表全体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县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张贴巡察公告,设立征求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主要受理2013年7月以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