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8-01-17 08:4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15日上午,沙县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廖善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做好慈善基金管理,加大慈善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慈善氛围。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改进慈善募捐和救济工作;要广泛开展“扶贫济困、助学助教、安老扶幼、救灾慰孤”等慈善救助活动,关心弱势群体,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加强慈善总会自身建设,严格内部管理,树立良好的形象,提高沙县慈善总会的社会公信度。 

  会议还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据了解,2017年,沙县慈善总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热心参与下,认真履行职责,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募集慈善资金,着力开展社会救助。全年共筹措资金142.28万元,理财收入114.03万元,救助430人,救助资金72万余元,为推动我县慈善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