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暨省政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

日期:2018-01-17 08:4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12日下午,2018年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省、市政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召开,县长汪志红、县领导肖方进、邹阿松、郭贤辉、廖善健在沙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强化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加强安全事故源头管控、风险防控,建立双重预防机制,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要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依法治理,完善安全生产法规和标准,加大安全生产大检查力度,强化安全生产执法监管。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县长汪志红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为指导,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对照“三个责任清单”全面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潜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采取安全防范措施,依法加强安全管理和岗位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