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特色树种香叶树、半枫荷种质创新与产业化工程》实施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日期:2018-01-18 08:23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1月15-16日,2017年福建省种业创新与产业化工程林业项目《特色树种香叶树、半枫荷种质创新与产业化工程》项目组在我县召开项目实施推进会,承担单位和各协作单位项目负责人、业务及财务负责人共28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福建省种业创新与产业化工程项目管理办法”及相关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各协作单位汇报2017年项目执行情况;项目总负责人布置2018年工作任务和目标。

  会后,与会人员到富口沙县金德苗木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沙县林业科技推广中心承担的2017年香叶树、半枫荷苗木培育情况。

  《特色树种香叶树、半枫荷种质创新与产业化工程》项目由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负责,沙县林业科技推广中心、顺昌县林业科学技术中心、福建省鑫闽种业有限公司与福建农林大学协作参与,起止年限:2017年8月至2020年6月。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各协作单位的目标任务、规范项目管理,促进协作单位的交流,更好地做好项目组织实施工作,为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