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304线沙县段路面改造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日期:2018-01-19 09:2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省道304线沙县段路面改造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工程建设者科学施工,合理安排工期,目前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连日来,在省道304线沙县至夏茂路段,工人们正在路面上进行道路附属设施安装和路面清灌缝施工。

  省道304线路面改造工程达17.25公里,是2017年度全市路面改造最长路段,也是沙县连接将乐、尤溪的交通要道。由于长期重车通行,并受去年雨季影响,该段路面出现大量坑洞、断板等问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改造工程主要对破损路面进行加铺、置换,并完善边沟、标志、标线等,确保道路恢复安全、畅通。

  据了解,去年以来,县公路局充分发扬“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的精神,强化日常养护,注重预防性养护,为全县营造良好的通车环境。省道304线沙县段改造工程总投资约2500万元,改造总面积16万平方米。同时,通过边坡挂网锚喷、修筑挡墙等措施对虬江街道长红村等路段实施灾害防治工程,对全县专养桥隧检查实行全覆盖,积极构建“三化五优”公路,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更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