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春节前旅游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18-02-06 08:5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月1日至2日,县旅游局联合县安监局、县卫生局、县消防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路局等有关职能部门,对县内各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展开春节前旅游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重点检查了马岩山庄、淘金山、湿地公园、绿园酒店、半岛酒店等旅游企业。检查期间,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对旅游企业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对旅游企业各项安全制度、应急预案、应急救援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防护设施以及酒店厨房餐厅的食品卫生、存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食品安全问题一一指出,并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旅游企业工作人员务必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温馨、平安的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