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18-02-09 08:28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2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等县四套班子及有关单位、部门等200多人到七峰叠翠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沙县再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县领导和党员干部分工有序,紧密配合,挥锹培土,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到两个小时,种植了闽楠、玉兰、黄山栾树、无患子、野鸦椿等1500余株苗木,以实际行动为我县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7年,我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以生态建设为主的林业发展战略,坚持抓产业、建生态、抓项目、促民生,林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其中完成造林绿化19093亩,占任务数的128.92%,完成义务植树59万株,参加义务植树人员14.5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