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老党员

日期:2018-02-09 08:2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日前,县委书记杨兴忠到湖源乡、大洛镇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湖源乡建档立卡贫困户陈宜胜家中,杨兴忠认真察看了他的生活环境,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杨兴忠鼓励他,要时刻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受到党和政府帮扶的同时,要积极就业,自力更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在老党员李保民家中,看到老党员精神矍铄、身体健康,杨兴忠感到很欣慰,杨兴忠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照顾好这些老同志是各级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大洛镇,杨兴忠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钟起禄,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家庭生活状况,进一步宣传扶贫相关政策,并叮嘱他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党和政府,有关部门将尽力给予帮助,杨兴忠鼓励他坚定脱贫信心,克服困难,借助目前各项好的政策,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中,杨兴忠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主动关心关照,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把解决困难群众的需求付诸在行动上,充分利用民政救助、医疗救助、教育扶贫等多种形式帮助贫困户,还要多想办法帮他们找到脱贫致富的路子,让他们早日脱贫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