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考评组对富口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日期:2018-02-11 08:3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8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带领县委考评组对富口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县委常委、富口镇党委书记赵振华参加考核座谈会。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杨兴忠代表县委考核组对富口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点评。杨兴忠指出,富口镇党委在落实省委五抓五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工作成效明显。杨兴忠希望,富口镇以这次检查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杨兴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两个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切实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镇纪委要坚持抓早抓小、从重从严,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牢问题整改。要把县委移交问题清单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要认真跟踪督办,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逾期未完成整改任务的、整改走过场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突破重点环节,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要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加强纪律建设,用好问责利器,严肃查处蝇贪微腐败小官巨腐问题,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沙县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赵振华汇报了富口镇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富口镇党委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加强学习、加强制度建设,对照问题清单,深化、细化各项整改措施。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持续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精心谋划项目,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