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到虬江街道柱源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18-02-12 08:33 来源:沙县虬江街道办
| | | |

  2月9日上午,县长汪志红带领组织部、政府办和民政局相关人员到虬江街道柱源村开展节前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汪志红一行先后走访邱法珠、邓锦珠等五户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在与五保户邓锦珠交流中,汪志红得知她高位瘫痪,又有7000多元债务一直无法偿还,汪志红立即让民政部门了解现有政策,竭力帮助她度过难关。邓锦珠现与86岁高龄母亲一起生活,日常生活也存在诸多不便,汪志红要求调整精准结对帮扶人,建议由县医院的工作人员作为帮扶人,方便为她提供日常的医疗帮助。

  慰问中,汪志红叮嘱随行的街道、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多关注、多关心、多关怀困难群众的冷暖,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