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深入虬江街道开展“大学习 大调研 大落实”活动

日期:2018-03-16 08:50 来源:沙县虬江街道办
| | | |

  3月14日下午,县长汪志红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虬江街道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在虬江街道柱源村,汪志红与村两委干部座谈,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工作、村“两委”班子建设及省级文明村创建情况等。

  汪志红指出,近年来,柱源村两委主动作为,村面貌发生了较大变化,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改善,对此县委、县政府是满意的。柱源村两委干部要以创建省级文明村为契机,不断改善村庄居住环境、公共秩序和群众精神面貌,着力推进全镇精神文明建设。要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选出能将“好事做好、实事做实”的干部,全心地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既要施以外力,更要催生内力,找准增收路子,拓宽致富渠道,合力鼓起村级“钱袋子”。

  汪志红还来到三明市青杉活性炭有限公司和沙县双荣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走差异化发展道路,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抢占高端市场,提升市场竞争力。

  调研中,汪志红要求,各乡(镇、街道)及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竞赛年”活动,结合我县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着力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切实强责任、强服务、强效能,全力破解制约我县经济发展难点问题,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沙县”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汪志红还来到柱源村精准结对帮扶对象王德财、胡青姬家进行慰问走访,详细了解该户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以及进一步了解年前帮助该户对接的小额贷款、提供就业帮助等情况是否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