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田湘利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3-16 09:15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315,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田湘利一行来到我县富口镇池村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驻村第一书记管光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县领导刘志平、赵振华、郭日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田湘利与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谈他强调,选派第一书记驻村任职,是中央和省委着眼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大举措,一是要巩固现有扶贫成绩。目前池村村8户贫困户全部脱贫,希望大家要巩固脱贫成果,继续做好贫困户的跟踪服务工作,防止村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二是要拓宽产业发展渠道。驻村第一书记要发挥对外信息渠道优势,引导村民搭乘电商快车,进一步拓宽烟叶、柑橘的等产业销售渠道。三是要做好农村治安管理。池村村外出务工村民较多,驻村第一书记作为省公安厅下派到基层的干部,要积极发挥业务优势,做好贫困村的综治维稳工作。 同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再接再厉,人住下、心沉下,工作迅速开展起来。紧紧依靠村“两委”班子、紧紧依靠干部群众,把村情、民情、集体经济情况迅速掌握起来,找准适合当地实际的致富路子,在产业发展、改善民生、乡村治理、精准帮扶等方面多想办法、多做实事。(富口镇:连倩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