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工业和金古空港重大项目指挥部召开动员会

日期:2018-03-20 08:2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3月16日下午,工业和金古空港重大项目指挥部召开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县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竞赛年”暨推进“五比五晒”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县领导钟旗胜、高波、邓荣华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健全项目推进机制,逐项推进、逐项突破。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的攻坚氛围。通过开展“项目攻坚竞赛年”活动,进一步巩固“项目攻坚年”活动成果。要按照全县“五比五晒”工作部署要求,把握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跨越发展主线,建设大项目,做强大产业,打造大基地,不断壮大经济总量,以制造业创新发展为导向,突出龙头培育、链条延伸、集群共进、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快我县产业转型升级。同时,着力调整优化结构,着力提升质量效益,推进重点突破项目的进度,促进我县工业经济科学发展、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