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陈聚宝到虬江街道开展“大学习 大调研 大落实”活动

日期:2018-03-21 08:31 来源:沙县虬江街道办
| | | |
  3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陈聚宝到虬江街道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陈聚宝首先来到虬江街道办事处与街道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发潘围绕深化"项目攻坚竞赛年"开展"双进双比项目攻坚"活动的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陈聚宝对街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思路,提出以下意见和建议:一是发挥好区位优势,将协助生态新城建设作为街道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落实。二是建设好干部队伍,发挥领导班子引领作用,继续提振干部精气神。三是抓好重点工作,以抓好征迁工作促进项目落地;以抓好村级组织换届促进基层组织建设;以抓好信访工作帮助群众疏通渠道、解决问题;以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全力打好扶贫攻坚战。四是提高领导班子执政能力和管理水平,用制度管人,并做到敢抓敢管。
  

  接着,陈聚宝来到虬江街道长红村,在听取村书记陈永堂汇报长红村2018年工作计划后,针对长红村规划"幸福苑"建设、道路硬化工程、村道亮化工程等民生项目存在的资金不足,配套不全等问题,将继续联系协调相关部门,了解相关政策,帮助筹措项目建设资金。
  调研中,陈聚宝强调,工作中遇到困难不要惧怕,要迎难而上,通过学习提高应对问题的能力,通过大调研发现问题,通过狠抓落实逐个厘清问题、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