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05-02 08:1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4月29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领导黄斌江、赵振华、乐荣光参加会议。 

  杨兴忠强调,要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坚持“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方针,结合我县农村劳动力多外出经营小吃的实际情况,抓紧组织谋划,突出特色农业和生态文明,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着力繁荣农村文化,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同时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领导,把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不断强化督查考评,切实提高新时代党领导“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汪志红主持会议,她要求,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明确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尽快制定出台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分工协作,围绕全县的工作安排,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阶段乡村振兴工作。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围绕乡村振兴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县农业局、林业局、财政局、国土局等部门,从各自职能就如何服务好乡村振兴工作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