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5.7”交通事故受伤者

日期:2018-05-09 09:3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5月7日下午,一辆从泉州晋江开往重庆的大客车在福银高速沙县往将乐方向K219路段,因避让车辆发生侧翻,目前,受伤人员在沙县医院接受救治,生命体征稳定,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领导邹阿松、郭贤辉迅速赶到县医院,看望慰问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受伤人员。

  在县医院,杨兴忠、汪志红、邹阿松等来到病房,详细询问伤者病情,了解救治情况,安慰病人及家属,鼓励他们一定要增强信心,振作起来,积极配合治疗。县委、县政府将竭尽全力,全力以赴保障伤者生命安全。

  杨兴忠指出,交通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抢救受伤人员,医疗救治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对外展现了我县全国文明城市良好形象。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参与事故救援和伤员救治的人员尤其是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

  杨兴忠强调,当前,必须把治疗伤员放在第一位,要组织好医疗救护工作组,对伤员进行详细检查,对症下药、科学救治,尽最大努力让伤员早日康复出院。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做好伤员的照护及家属的接待、安抚等服务工作,确保伤员和家属情绪稳定。全县各级部门要长鸣安全警钟,树立安全意识,制定安全预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