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文联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8-05-14 08:3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5月10日至11日,省文联党组书记张作兴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基层文联工作开展情况。市、县领导林斌、杨兴忠、余荣生、肖方进参加调研。

  县委书记杨兴忠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文联工作开展情况。杨兴忠指出,自我县开展“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活动以来,在小吃产业转型升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有效进展,城市面貌也发生了显著变化,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沙县城市的宜居性不断提高,发挥了集聚人口的效应。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文联工作的开展,离不开省、市文联对我县文联工作的指导。杨兴忠希望,省、市文联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县文联工作,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水美村、湿地公园、百花书画院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县文联、作协改革工作、基层文艺创作情况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近年来,我县文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致力夯实文联工作的基础,致力于提升文联工作的层次,注重学习、注重创新、注重发展,组织开展和承办了一系列有声势有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活动,曾被省人事厅、省文联联合表彰“福建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多次获得市文联系统先进单位称号。

  调研组对我县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沙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历年来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值得肯定和学习借鉴。调研组希望,沙县进一步搭建好平台,鼓励支持基层群众性文化活动和文学艺术创作,为繁荣全县文化艺术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