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

日期:2018-05-14 08:52 来源:沙县卫计局
| | | |

  5月10日上午,人社部副部长邱小平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省人社厅副厅长高榕、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市人社局局长吴成城、县政府副县长郭贤辉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总医院门诊大厅、放射科及检验中心等实地考察了总体环境和基础设施。 

  座谈会由张元明主持,郭贤辉做《政府主管、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县级公立医院薪酬分配制度改革》汇报,县总医院院长万小英做《沙县总医院实施公立医院薪酬制度工作情况》介绍。 

  邱小平对我县在全面深化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医务人员薪酬分配机制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一是三明医改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实现了政府、医院、群众多方共赢,充分体现了党委和政府推进改革的决心、各部门在改革中的合力、以及医务工作者和群众对改革的理解和支持。二是公立医院薪酬改革对于推进医改进程、促进公立医院健康发展、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提高群众就医看病获得感具有重要的意义。三是改革还在进行时。希望三明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探索完善,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