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乐荣光到虬江街道曹元村指导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日期:2018-05-17 10:18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5月16日下午,副县长乐荣光深入虬江街道曹元村就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开展座谈交流。乐荣光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曹元村基层组织建设、村财增收和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前期准备等工作情况,就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和目前村级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探讨研究,并与村两委沟通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为下阶段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做好准备。

  乐荣光在与虬江街道党工委班子座谈时强调:一要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这一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加强组织指导,针对较多村征地拆迁积累的矛盾纠纷多的原因,积极排查化解,认真听取社情民意,严格落实责任;三要积极做好社会宣传工作,在全街道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依法依规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