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特派办领导到我县调研

日期:2018-05-18 08:1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516日上午,审计署广州特派办特派员章轲一行到我县调研。市、县领导黄建波、杨兴忠、乐荣光、罗光华参加调研。 

  在沙县小吃文化科技馆,县委书记杨兴忠对章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在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的具体做法和成效。2016年以来,我县依托双创,累计投入资金6600万元,完成沙县小吃连锁经营、信息化智能化推广项目、小吃食品检测中心、行业标准制定及公共服务系统开发、小吃培训、总部经济等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转型升级成效初显。章轲一行对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鼓励我县要继续探索、大胆创新,让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的成果更好的惠及百姓民生。 

  在福建省祺云农牧有限公司,章轲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进展情况汇报。福建省祺云农牧有限公司位于沙县高桥镇,总投资5500万元,建设万只山羊生态养殖项目,共分二期建设,一期已完成投资2800万元,完成7幢标准化羊舍及配套设施建设。贫困户通过“沙县源丰精准扶贫担保基金”申请贷款,入股祺云农牧有限公司作固定资产投资,至2017年底,固定收益已达到99283元,平均每个贫困户收益4964元。 

  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介绍,章轲一行对我县产业扶贫的具体做法表示赞赏。他要求,乡村要把脱贫攻坚当做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用好用足扶贫政策,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基础条件。要理清思路,确立村扶贫产业,持续提高贫困户家庭收入,实现扶贫的长效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