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王纬带领调研组到夏茂镇调研“金穗快农贷”工作

日期:2018-06-08 08:30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6月6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王纬、福建分行行长黄海带领省、市、县农业银行一行70余人,到夏茂镇调研“金穗快农贷”工作。副市长林俊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斌江参加调研。

 

  调研组来到中国农业银行夏茂支行,现场观摩农民办理贷款流程,听取了夏茂支行关于推广“金穗快农贷”的工作汇报。在夏茂镇烟叶种植基地的烤烟房,调研组实地察看烟农烘烤烟叶的生产流程,向烟农了解“金穗快农贷”使用情况。调研组还参观了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夏茂益鑫合作社,认真听取了合作社理事长介绍的申办“金穗快农贷”过程、资金使用情况,并对“金穗快农贷”切实帮助农业合作社解决了融资难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

 

 

  “金穗快农贷”作为“乡村振兴战略”金融服务的一大举措,为农村地区发展、农业生产和农民生活注入了“金融活水”。下一步,福建农业银行将依托夏茂农行的成功经验,继续为广大农民提供普惠、便捷、高效的农户贷款服务,“贷”动农户增收致富,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用金融服务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