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7个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日期:2018-06-11 08:3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今年以来,我县坚持以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谋项目、抓项目、促项目、保项目。截止4月底,27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8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5.7%。

    今年来,我县以“项目攻坚竞赛年”和“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为载体,持续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活动。实行“10+X”攻坚模式,坚持以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谋项目、抓项目、促项目、保项目,共梳理出省市重点项目27个,总投资147.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14亿元。同时,针对重点突破项目、重点难点问题,制定了破解难题清单、项目推进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细化项目具体责任人;制定出台《关于全面实行“妈妈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全身心、全过程、主动式亲情服务,保障了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