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全域文化旅游产业资源推介会

日期:2018-06-15 08:1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6月13日下午,沙县全域文化旅游产业资源推介会暨沙县全域文化旅游营销与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驴妈妈旅游网福建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

  会议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并就全域文化旅游产业资源进行了推介。我县有1600多年的建县历史,是全国文明城市、全国34个中央苏区、老区县之一,中国小吃之乡。是中国100个、福建省3个交通枢纽之一。我县的生态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是全国南方重点林区县,森林覆盖率76.3%,连续5年进入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境内的淘金山、七仙洞、十里平流、七峰叠翠等自然景观,“闽学先贤”罗从彦、空军司令员张廷发等人文历史,肩膀戏、板凳龙等民俗文化以及闻名全国的沙县小吃,无不吸引中外游客。据统计,2017年,我县全年接待游客总人次突破234万大关、旅游总收入突破26亿元。

  签约仪式上,淘金山景区、大洲古渡游船景区、三明水上乐园、三明欢乐大世界、七仙洞景区、马岩生态园、龙峰溪漂流等景区负责人作了景区产品推介展示;并分别与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驴妈妈旅游网福建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县将充分利用旅游资源优势,借助中青旅和驴妈妈旅游网的市场化经营优势,拓宽推广路径、优化客群结构、提升产品质量,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