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局长胡静林到我县调研医保工作

日期:2018-06-19 08:4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6月15日,国家医保局局长胡静林到我县调研医保工作。省医保委主任李红、市长余红胜、副市长张元明,副县长郭贤辉参加调研。

  胡静林一行先后来到高桥卫生院、高桥镇新桥村卫生所、市医管中心沙县管理部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城乡居民医保、大病保险、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意外伤害经办、医保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胡静林对我县医保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胡静林指出,医保工作所有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服务老百姓,要让老百姓受益。胡静林强调,要加强宣传,城乡居民医保和大病选缴工作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让最需要的人享受到政策福利;要保障基金安全,加强基金预算、决算,把钱用到该用的地方;要做好“三医统筹”的基础性工作,发挥医保杠杆作用,通过医保工作促进医疗、医药体制改革,对医疗服务行为产生激励约束作用。同时,在医保工作中要考虑得更加周到、完善,让老百姓得到最大的实惠和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