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妈妈式服务”项目协调会议

日期:2018-06-20 08:1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6月15日上午,我县召开美信格生物医药、金源宫硅酸钙板、隆盛达建材物流等三个项目“妈妈式服务”协调会,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实行“妈妈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保障项目全力推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参加会议。

  会上,施剑峰要求,要明确人员责任,要充实服务保障组人员,由各园区、乡(镇、街道)、审批职能部门确定一名服务专员,实现从“招商引资对接—项目落地—投产达效”全过程“一跟到底”;要梳理审批事项,按照“最多跑一趟”的要求,对审批事项进行再梳理,变“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全力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要继续抓好服务,全力推行“妈妈式服务”,为项目提供全身心、全过程、主动式亲情服务,形成“一月一协调”机制,关于重大项目的审批可以由业主单位提出申请,及时召开项目协调会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在60天内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