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到虬江街道柱源村上党课

日期:2018-07-05 13:1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4日上午,县长汪志红来到虬江街道柱源村,以“担当新时代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题,为村里30多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汪志红强调,村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之一,要让党的基层堡垒强起来,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狠抓党员学习教育,提升组织力,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强化党的领导地位,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真正成为老百姓的坚强依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科学论断,我们要认真按照“五个振兴”要求,做好产业文章,打赢脱贫攻坚战,建好美丽乡村,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起来。

  汪志红指出,办好农村的事,实现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必须坚强,党员队伍必须过硬,要让党员的作用发挥起来,选优配强带头人,牢固树立为民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推动全县“三农”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汪志红一行还走访了柱源村困难户王德财一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经济现状,勉励他们一定要增强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单位的帮助下,自力更生,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