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

日期:2018-07-06 17:1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5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县长汪志红、县领导黄建烟参加沙县分会场会议。

  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有关工作。

  在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后,县长汪志红主持召开全县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汪志红强调,要找差距。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警钟长鸣,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查找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明举措。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常抓不懈,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高度将工作做细做严。要狠抓落实,根据安全生产工作的职责分工严格落实责任,绝不能出现空档,绝不能出现盲区,绝不能出现死角,一定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落实到具体的岗位和个人。要严格执法,主动出击、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四个一律”、“五个一批”的要求,开展有力度的执法检查,倒逼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夯责任。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时时尽责、时时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按照四个百发百的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改工作。县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县编委确定的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分工要求,抓好责任落实。县效能办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一律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