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考评组到我县开展2018年水利责任目标半年考评工作

日期:2018-07-12 07:48 来源:沙县水利局
| | | |

    7月9-10日,市水利局总工杨礼森一行4人到我县开展2018年水利责任目标半年考评工作。

    考评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高桥溪安全生态水系工程、东溪(洋邦村至夏茂段)安全生态水系工程、城南水厂、马铺溪安全生态水系等项目现场,同时对我县河长制、涉砂专项整治、小水电生态治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并就推进我县水利工作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我县2018年上半年水利责任目标落实情况汇报,考评组对我县水利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和综合治水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一要积极做好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二要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做好项目攻坚工作,配合做好河道岸线及河岸生态保护蓝线划定工作;四要谋划好各项水利工作,做好项目前期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