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开展“下基层、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活动

日期:2018-07-12 08:42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7月11日上午,县长汪志红带领水利局、住建局、国土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同志到凤岗街道际口村现场办公,开展“下基层、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活动,着重协调解决际口村在新村建设、改善民生、村财增收以及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对策措施,扎实推进际口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座谈会上,际口村“两委”班子就际口新村规划建设用地、护岸建设、村庄主干道道路修复等困难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县长汪志红就存在困难问题与村干部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认真探讨,逐条逐项进行梳理落实,研究对策举措。汪志红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时任省委副书记)1996年5月莅临际口村调研指示精神,将新村建设与红色旅游相结合,推动乡村振兴。二是要以村级组织换届为契机,扎实推进“一肩挑”,做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选出真正为民务实的新一届村级领导班子。三是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为解决际口村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难题做好沟通协调,认真分析、查明原因,及时解决问题并做好问题跟踪反馈,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