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到我县检查指导防御第8号台风工作

日期:2018-07-12 09:3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1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到我县检查指导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工作。他强调,要认真按照于伟国书记和唐登杰省长的指示要求,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不麻痹、不松懈,进一步加大重点区域和重点人员的转移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大洲古渡,杜源生详细询问值守人员游船是否停运靠岸,人员是否全部撤离,叮嘱值守人员要做好游船加固泊系工作,防止人员回流,确保渡口安全。在夏茂松乾水库,杜源生详细了解防汛库容、泄洪流量等情况,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值班巡查,强化防洪调度,确保下游行洪安全。同时强调,各地要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尤其是各地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及时调度,确保不发生意外事故。要完善应急预案,妥善安置转移群众,加强人员和物资调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将台风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