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日期:2018-07-17 08:3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13日,我县召开“不忘普惠初心 牢记小微使命”政银企对接会,积极推进政银企相互间沟通合作,促进全县经济金融协调发展。副县长高波参加对接会。

    会议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命脉,企业是现代经济的基础。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发展,努力构建政府部门主动搭建平台、提供服务,银行机构主动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信息服务,企业主动与金融部门接触争取支持的机制。此次会议以工行专场形式举办。希望政银企三方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府、银行、企业合作,深度沟通对接,促进政银企良性互动,不断开创银企合作双赢共荣新局面,全力服务好实体经济,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沙县”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沙县支行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推介金融产品,并进行了合作签约。本次政银企对接会共吸引3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参加,4家企业在会上签约,新投放项目贷款1.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