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宜居环境(村镇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8-07-17 07:4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12日,我县召开全县宜居环境(村镇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第一年,各乡(镇、街道)在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把宜居环境(村镇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摆在全年工作突出位置,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对标整改;要抓好宜居环境项目建设、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今年宜居环境(村镇建设)工作序时推进、圆满完成;要强化组织推进,认真落实各自责任,抓好统筹协调、资金保障、督促检查,对各项工作要心中有数、有策,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向12个乡(镇、街道)负责人发放《2018年宜居环境(村镇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凤岗街道、郑湖乡、湖源乡就全年农村污水垃圾治理、美丽乡村、“厕所革命”、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