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峰叠翠公园虬龙桥二期工程建设完成过半

日期:2018-07-17 08:4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七峰叠翠公园虬龙桥自开放以来备受市民喜爱,成为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目前,虬龙桥二期工程已完成工程量50%以上。

  眼下,七峰叠翠公园虬龙桥二期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其中,1—25号桩基已完成施工。跨泰和路天桥的桩基部分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天桥桥体混凝土承台和墩柱的施工,预计于11月1日前投入使用。

  在跨泰和路天桥桩基施工过程中,遇到深埋地下的国防光缆。根据相关规定,需在国防光缆安全范围以外进行施工。城区宜居环境提升重大项目指挥部统筹各方,积极组织协调,及时修改设计方案,把桩基进行了移位,避开了国防光缆、泰安小区地下管网,在S304国道中间多加一根管桩的情况下,保证泰和路天桥的稳定性。

  七峰叠翠公园是我县民生工程之一,项目北临沙溪,西至凤凰路索桥桥头、南侧为住宅用地与自然山体,泰和路横跨其中。占地面积76.7公顷,总投资约2.4亿元,计划建设年限为2017年至2019年。拟打造沙溪山水风景区、闽学人文体验区、城市旅游目的地,建设 “一河连七峰、三溪绕五谷、三心领三区”景观。目前,1.2公里虬龙桥对外开放;玻璃栈桥投入使用;将军渡口旧址改造完成;索桥南岸至东大桥南岸沿河栈道、入口广场、园路、花田、夜景等配套设施建设完成;开发凝翠阁片区20.9公顷、总投资1.2亿元,已完成整体项目的5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