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清问题强协调,科学安排提工效――社会事业重大项目指挥部召开协调会

社会事业重大项目指挥部召开协调会
日期:2018-07-18 10:48 来源:沙县宣传部
| | | |

 

  7月17日上午,社会事业重大项目指挥部在县政府大楼13楼会议室召开协调会。县领导肖方进、熊祥泰,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分管领导,文广局、卫计局、教育局、民政局等单位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分管领导,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5个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分管领导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之后,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和开展“项目攻坚竞赛年”暨推进“五比五晒”活动,强化项目带动,全面完成《2018年社会事业重大项目指挥部目标责任状》工作目标,进行了交流讨论。

  对下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社会事业重大项目指挥部指挥长肖方进强调了3点意见:一要理清困难问题。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要认真摸排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在此基础上主动作为,积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对自身无法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要及时上报指挥部或县委、县政府,以促进问题的尽快解决。二要科学安排工期。要做到工作巧安排,工作能够同步进行的,就不必按部就班,以提高工作效率。要在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认真对照《责任书》,倒计时逐月安排好工期,确保项目进度达序时或超序时,做到进度不滞后,避免因为个别项目滞后而拖整个指挥部的工作后腿。对进度滞后于序时要求的项目,将约谈有关项目责任单位主要领导。三要加强协调工作。第三季度的观摩会也即将召开。各备选观摩点要认真做好接受观摩的准备。指挥部将按照年初制定的《2018年社会事业重大项目指挥部工作方案》要求,落实责任制度、调度制度、督查制度,找准工作薄弱环节,改进工作办法,助推项目建设工作更加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