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商业街提升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日期:2018-07-31 08:2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这些天,在西园商业街提升改造工程南侧施工现场,技术人员正在对道路进行弯沉值测试,并根据检测结果对道路进行整改,确保路面平实,保障行车安全。

  项目7月初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270米的路床开挖与平整,铺设污水管道270米。

  西园商业街原先人车混行,存在着安全隐患。今年,我县将西园商业街提升改造项目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计划投资750万元,改造道路505米,其中,南北方向主路道路总长约385米,东西方向支路长度120米,改造面积约13200平方米,将于9月1日正式通车。

  建设内容包括铺设沥青砼结构路面,雨水和污水管网、路灯、绿化、停车位等的改造。改造后,路面为沥青路面,实行人车分流,人行道边上设有停车位。同时保留原先的圆盘中心舞池,并在舞池三侧各设一个休闲广场,供居民休闲娱乐。

 

  项目完成后,将有效提高三官堂西路通往新城西路的通行能力,改善西园商业街路面状况,缓解停车难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