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社会事业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迅速落实高质量发展和赶超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精神
日期:2018-08-09 16:16 来源:沙县宣传部
| | | |

    8月9日上午,社会事业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县委书记杨兴忠在全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社会事业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潘世炫,各项目建设单位分管领导和有关主管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社会事业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肖方进传达了县委书记杨兴忠在全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督查会和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分析了上半年来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各项目建设单位分管领导汇报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肖方进强调:一要领会精神抓落实。要认真领会县委、县政府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督查会和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会精神。社会事业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要传导好县委、县政府的声音,引导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县委书记杨兴忠讲话精神上来,让大家知晓县委、县政府的努力方向,要为抓好实体经济发展多谋划,多宣传,多做凝心聚力工作。二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各单位要对照《责任书》任务目标,倒计时安排好工作,针对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发挥主观能动性,攻坚克难抓落实。确保项目进度达序时或超序时,做到进度不滞后,不要因为个别项目滞后而拖整个指挥部的工作后腿。三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任务要细化、要明确到人,做到有关责任人都明白肩上的担子。同时,要有担当精神,在困难面前不躲闪,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