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重点项目福建未来药业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日期:2018-09-07 08:0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福建未来药业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项目是今年省、市重点项目之一。截至目前,该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第一条生产线进入试运行阶段,完成投资5600多万元,占一期总投资的87%。

  8月8日,公司第一条生产线进行试生产,经过一个多月的调试,9月就能逐步转入正常生产了。下一步,福建未来药业有限公司将持续推进项目进度,完成第二、三条生产线的建设,争取在今年12月8日全面投产。今年公司争取总体实现销售达到6000万元左右,实现税收接近1000万元。

  福建未来药业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2.0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6500万元,建设3条生产线,采用自主研发的新型生物酶催化技术生产生物酶制品和医药中间体。(记者:晏晓婷  卓成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