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日期:2018-09-12 08:4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9日,我县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县长汪志红,县领导熊祥泰、宋盛、廖善健、邓荣华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县长汪志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光荣入伍的75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汪志红表示,沙县是革命老区,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作为老区新一代青年,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勇于站出来接受挑选,以实际行动肩负起保家卫国的光荣义务,体现了很高的政治觉悟和极大的爱国热情;全体新兵家长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军队建设,体现了老区人民高尚的思想觉悟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同时希望,每个入伍青年都能够自觉经受各种磨炼和考验,争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优秀战士,早日成为忠诚、勇敢、可靠的合格军人,为亲人争光,为沙县添彩。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拥军优抚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参军青年的家庭。

  我县2018年入伍的新兵分为空军、陆军、武警和进疆兵,被送往11只不同的部队,为充实国防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