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副局长杨敏到我县检查指导水稻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

日期:2018-09-16 15:42 来源:沙县农业局
| | | |

  9月13日,市农业局副局长杨敏、站长胡万星一行3人到沙县夏茂镇、高桥镇检查指导水稻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

 

  县农业局与作业单位汇报了划定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胡万星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杨敏充分肯定了沙县划定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深入,进度名列全市前列, 并要求功能区划定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随后,杨敏一行先后察看了夏茂镇松林村全程机械化再生稻丰产示范片与高桥镇安田村全程机械化烟后稻高产示范片,深入到沙县慧农种植专业合作社与沙县高桥陆传清家庭农场,并与业主亲切交谈,了解水稻工厂化机插育秧示范点综合利用及水稻种植情况,对沙县粮食产能项目工作扎实、成效显著给予充分肯定。(沙县农业局 高世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