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沙县赛区开赛

日期:2018-09-18 08:3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广电网络杯”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沙县赛区于9月15日晚开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穿着盛装,精神饱满,伴随欢快的节奏和轻快的步伐,用热情的舞姿展示铿锵风采。参赛节目有广场舞《炫舞民风 》(城西舞蹈队),秧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城北社区舞蹈队),广场舞《一起红火火》(莲花舞蹈队),广场舞《美丽的心情》(青州镇洽湖村舞蹈队),广场舞《打靶归来》(洋坊村舞蹈队),腰鼓舞《东方红》(永唱中国梦舞蹈队),印度舞《欢乐跳吧》(罗布凤凰舞蹈队),健身操《走向复兴》(劲松艺术团),广场舞《云朵上的羌寨》(沙县泊易公司舞蹈队),腰鼓舞《好运来》(夕阳红舞蹈队),健身舞《天籁之爱》(小吃城开心红舞舞蹈队),广场舞《吉祥》(风云广场健身队舞蹈队)。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城北社区舞蹈队以一曲秧歌舞《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获沙县赛区第一名并顺利拿到晋级卡,将参加三明赛区于10月份举行的复赛。城东社区风云广场健身队舞蹈队、莲花社区舞蹈队分列二、三名。

  “广电网络杯”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将从今年6月持续到11月,分为县区初赛、市级复赛和全省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赛事面向全省范围公开征集群众广场舞蹈参赛队伍,通过专家评审和线上投票方式,筛选出福建省具有代表性的群众文化艺术节目,并开展系列宣传展演活动。获得全省总决赛金奖的队伍将代表福建前往上海参加全国广场舞大赛。(记者:晏晓婷  卓成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