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深入金古园区调研企业生产情况

日期:2018-09-20 08:4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18日下午,县长汪志红深入金古园区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县领导钟旗胜、高波、邓荣华参加调研。

  在中节能海西(三明)节能环保产业园,汪志红企业走进生产车间和建设现场,查看了解生产经营、在建项目进度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志红听取园区情况和企业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汪志红指出,近年来,中节能海西(三明)节能环保产业园立足沙县实际,孵化、扶持和带动我县一批成长型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先进技术的成果转化,成为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对此县委县政府是满意的。汪志红强调,希望园区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无污染、能耗低、效益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落地,增强园区持续发展后劲。要把企业融资作为当务之急、当前之要。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贷款与融资难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妈妈式”服务,齐心协力为园区企业搞好服务与保障,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

  汪志红还深入鑫隆机械、金林新能源等园区部分企业,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汪志红表示,今年以来,金古园区各企业生产态势持续扭转,活力迸发,总体上前景看好。园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多深入企业,为企业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确保企业正常、科学、有序运转;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在企业配置生产要素等方面出谋划策;要进一步引导企业增强自我创新意识和自主发展能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沙县”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林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