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工业和金古空港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坚持稳中求进推动项目攻坚

日期:2018-09-21 08:5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一是项目进度稳。加强跟踪对接,收集汇总项目需协调的问题5个并及时研究解决,确保省市县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上半年,完成投资3.17亿元,其中开工6个,投产3个;5个市重中之重项目,完成投资9822万元,项目均按序时进度完成任务;50个县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7.46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49.16%。二是指标排位稳。落实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加快产业结构升级,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增长。上半年,全县20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371.2亿元,同比增长12.4%,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64.17亿元,同比增长8.5%,增幅居全市第6位;工业用电量48356万度,同比增长15.20%。居全市第4位,增幅居全市第2位。三是资产盘活稳。今年以来,成功引进森禾生态板、众鑫隧道机械等项目4个,盘活企业闲置厂房8万余平方米,通过司法拍卖竞得集辰农林厂房、原林汽车地块、华能液压资产;通过竞拍,成功竞得侨丹公司优质资产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