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到国安假日酒店提升改造项目调研

日期:2018-09-25 08:5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21日,县长汪志红到国安-温德姆酒店提升改造项目调研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副县长钟旗胜参加调研。

  在国安-温德姆酒店提升改造项目建设现场,汪志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酒店接待大厅、客房等建设和装修进度,听取酒店业主方介绍项目有关情况,详细询问酒店内部功能布局、外部配套、运营管理和接待能力等情况,现场协调处理酒店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汪志红指出,国安-温德姆酒店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全县接待服务能力、提升城市形象、促进旅游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项目业主要注重精细管理,优化酒店功能布局,积极引进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运营模式,打造高端的品牌酒店。调研中,汪志红还要求,要进一步攻坚克难,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加快推进酒店项目建设。要抢抓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加快建设和装修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